殘念.....

太晚知道DS的消息,所以只能等友人回來分享見面會

這二天我很認真的在K我們結婚了,謝謝你叫我起床

天ㄚ~~金小賢太.............帥啦

也終於了解大家在講的生菜夫婦

特別是25集他們二個在中秋節那段熱舞(那段我重覆看N次)

又再次被跳舞的金小賢給電到了

在謝謝你叫我起床中,也更了解其他4隻成員

另我質疑的是金小賢那時的頭髮怎麼會這麼復古呢

他的睡功金利害,每回都是最難叫的那位

讓我笑到不行
(PS,因為我是在大半夜看的,差點讓我內傷)

其實5隻都各有特色,也很可愛

不過還是特愛金小賢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