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5是第一次去追SS501

一早就和朋友相約坐客運到機場

沒想到機場裡己經有很多TS

根據警察杯杯說13號就有人在機場等待

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,大家也順便聊聊孩子們

下午1點多一到警察杯杯開始把路線圍起來

過一會後面的TS己經在實況轉播,孩子們現在路線在哪

終於聽到尖叫聲,一大群人浩浩蕩蕩走出來

原本後面好像才一,二位TS,隨著孩子們一直走過來

我們從原本的第一線,一下子就被推到超過圍起來的線

厚~~那速度快到我真的反應不過來

人都己經衝到黑衣人後面(當時還不知道他是誰,回家看新聞視頻,才知道是賢重)

因為警察杯杯說那些圍起來的東西要是有損傷就要賠

接機~~就在這麼混亂中渡過~~重點是~~我只看到馬兒,永生~~

一大群人衝出去要找各自的車子

聽朋友講永生就一個人被卡在後面,直到台灣工作人員在喊"還有一個"(應該把永生給嚇死了吧!!!)

上了車子後,我突然覺得跑鄭帥的場子,還沒這麼爆亂過

今天我總算是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場面失控

車子一路狂飆趕到西華飯店,還好孩子們都還沒到

看到孩子們坐的賓士車,朋友還說剛這台就在我們旁邊

飯店外一樣是人山人海,只是沒有在機場那樣的誇張推擠

一樣在尖叫中~~我還是只看到政珉招手(唉~賢重到底在哪裡)

  

原本孩子是預計5點半要離開飯店吃飯的,後來又改了行程
結果一直到了快7點才下來,不過這回換我們全在第一線

我很認真的在注意飯店門口 聽到大家又開始尖叫

我終於看到~~~~賢重了

   
拍完照,大家又開始找自己的車,跟著孩子們到下一站

這次我們沒孩子們快,到達後孩子們己經下去練舞

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,一直到了快1點

第一個出來的是賢重 可能大家都等到累了

沒人注意到,賢重還是有招手(頭一次大家沒即時尖叫)

本來是要狂拍賢的,結果相機沒電了

半夜的台北市街頭,3台賓士中間夾著N台休旅車,N台小黃,摩托車 超壯觀的~~

大家又趕回西華飯店,原本以為孩子們會下車,結果賓士車直接開到停車場了

就這樣結束了今天刺激的追星,粉累~但是真的很過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