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認....老了

星期五一早就出發到機場,所以星期六...我昏睡很久

金曲獎...就在家看電視囉

星期五一樣是漫長的等待,終於看到泰航抵台的班機到了

現場的豌豆也愈來愈H I G H

也因此很多路人甲,乙,丙都在問,是哪位大明星要來

沒錯啦~~就是Double S(SS501)

這次好像沒有採訪,所以從政玟,亨俊出來,全被攝影機包圍著

他們二個出來時,大家直喊"喔控乙"(501),那時聽到覺得粉感動

雖然5隻只來2隻,但是我想他們心裡,應該也覺得很溫暖

一團亂裡我只看到朴親民好像拿了豌豆送的花,亨亨好像就緊跟著朴親民

這次跟車最大的收獲...是跟到保姆車的旁邊

然後我們就打開車窗對著他們揮手,沒想到朴親民...竟然拿著手機的亮光,對我們揮手

天啊~~~車上的我們尖叫外加H I G H翻囉

真的很感謝幫我們開車的司機大哥,真的是粉利害

追到君悅飯店,己經有一堆的飯在等了

不是我愛講...這回不論是飯店,還是保全人員,好像不多

最後只開了一條路給政玟,和亨俊走

不用想~~場面一定是失控嘛

而一陣混亂中....我又什麼都沒看到啦


講一下在家看金曲...想揍人的心情

話說台X把SS501放在壓軸走星光大道

只是看到2隻下車,就進廣告...真的是很糟(正要尖叫,又收回去)

在來說採訪好了,好像很趕的樣子,也沒翻譯一下意思

真的是很無言ㄋ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