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來愈退步

除了監控外,MSN也鎖,無名也要鎖

鎖了也就算了~~上網速度還是很龜速

監控那個就更神奇了

本來是說什麼會議視訊,後來變成監視吧

8點20~9點30~全省挑點監視

用意是看AE有沒有CALL客~~~~(粉瞎)

MSN也不知道在鎖什麼鬼,平常都有監控,能做什壞事

無名本來只鎖相簿,現在連網誌一起鎖

我說就直接把那個上傳色情圖片的敗類~~公布就好了

鎖到我都一肚子火~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

最近還有一個人粉不禮貌

從後面匆匆走來~~不知道講了什麼東東

就說拜託我了...莫名奇妙的

你不知道要交待事情要面對著人講嗎

等到出包了~~又說己經交待給我

最好我的權限有這麼大,大到可以自己切單

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尊重人的~~~~低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