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唸

狗狗要每天洗澡吧~你不覺得牠臭臭的嗎

今天就更扯~~

球球今天洗澡了,我好像也比較少咳嗽了
(我~~~聽你在蓋)

很久沒請出戶長~~晚一點請你兒子跟你溝通一下

每天都要唸~每天都唸一樣的東西

狗狗亂尿,亂便…..

請問我有請你放牠出來嗎

客廳的地~~也是偶拖的,不知道是在唸什麼

想假裝聽不到~~但是我的功力還沒練到這境界

只好回應你一下

再來是~~我也很討厭你套我兒子的話

明明出去玩是一件高興的事情

你要問的是孫子玩的高不高興,怎麼會是問外公拿多少錢給你騎車車

聽到偶都火大起來

拿多少錢~~~關你什麼事情

真的是愈來愈超過ㄋㄟ

外公也就是我爸~~在凱小時候就付出很多了

不然你是拿多少給我家凱玩??

雖然我也很感謝你幫忙帶凱,但是這種問法,讓人很不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