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可以看出球球我的無奈

因為醫生叔叔說~~我長濕疹

只好戴起我熟悉的"頭套"


球麻心中的OS~~~麻麻真的也很不願意

如果你不去咬咬的話,就不用帶"頭套"

只是好像有點困難

目前醫生是開藥擦,如果狀況沒比較好

就要投藥治療囉!!!

##################分格線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最近我還是很挑食,但是麻麻煮的生鮮餐都有吃完哦


話說那個牛肉丸子+鮭魚~聽說花了麻麻不少扣扣

結果我只吃了一天,第二天就連看都不想看

我己經慢慢感覺出~~~麻麻帶有殺氣的看著我

不過麻麻那個烘的蘋果我很喜歡吃,下回要努力烘ㄛ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