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雖然參加完大法會

肩膀跟心裡都輕鬆多了

但是我還是不懂很多事情

我不懂為什麼我說的都是小事情,那你跟我講什麼才是大事

我不懂為什麼有錯肯定是我,那故意找碴的人都沒錯嗎

我不懂你都不尊重我了,為什麼我要尊重她

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讓,為什麼一定要讓她

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這麼愛ㄠ,黑的都要變白的

我不懂的事情真的還蠻多的

人跟人相處一定會有磨擦,如果說好言相勸,都不懂了

那還要講理嗎??歡也一定要有個限度吧

你生氣~別人不會生氣嗎??

還有你不會處理事情,就別處理了

你問我硬要得到公平,不會太無聊嗎?

那我的不公平誰要負責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